临床执业医师招生方案
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延边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考前通知|医学考试网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了延边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考前通知的相关内容,请您查收!

延边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考前通知

各位考生:

为保障延边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安全有序进行,按照延边考点疫情防控方案要求,现将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填报《健康状况申报表》和《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承诺书》等考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均需准备《健康状况申报表》和《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承诺书》,必须经本人签字且要如实填报,考试当天携带纸质版交给工作人员。

二、根据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和考试之日前14天内有过上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以及出现发热或流感样症状的考生,需在考试当日提供5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无法提供的不允许参加考试。

三、考前尽量不要离开延边,外地考生请按照相关防控要求提前来延边准备考试。考前不聚餐,不聚会,避免去人员流动性大的密集性场所,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尤其不与外来人员有社交或密切接触。

四、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考试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除外)。考生入场、离场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令有序进行,不得拥挤,保持安全间距。

五、根据延边大学防控要求,考试期间只有位于西座小区东侧的延边大学新西门对外开放。考生必须从延边大学新西门进入考场,从西部教学楼(V字楼)西侧北门进入考室。

2020110914434741.jpg

《健康状况申报表》《考试承诺书》下载地址:延边州卫生系统科教管理平台(http://yanbian.wsglw.net)。

考生在考试前请随时关注公众号下发的有关通知。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6日


以上就是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了延边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考前通知的全部内容。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医师资格考试”方面的政策动态、精华资料及备考技巧,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资讯。

1592991181235089876.jpg

1571377045659082731.jpg



上一篇:惠州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相关事项通知|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长春关于准备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健康监测卡等材料的通知|医学考试网

距2020年 执业医师综合笔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8/21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