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西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西药师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2020年执业西药师考试考后审核(复核)及所需材料有哪些

2020执业西药师考试已结束,接下来,考生们需要关注的内容主要有:成绩查询、考后审核、分数线、证书领取。2020执业西药师考试考后审核复核及所需材料有哪些?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哪些地区需要进行执业西药师考后审核(复核)

2020年所在地的执业西药师考试报考信息中提及会进行考后审核的城市有:贵州、江苏、海南、江西、青海、河南、安徽、四川、西藏、山东、广东、重庆、新疆、云南、山西、河北、陕西、湖南、浙江。

执业西药师考试考后审核(复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执业西药师考试结束后,需要进行考后审核的地区一般在分数线公布后发布审核通知,大家及时关注各地官网或咨询部分官网公布出来的审核地区地址和联系方式。

执业西药师考试考后审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因为每个地区的审核方式及内容是不一样的,所以2020年执业西药师考试考后审核的材料需求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参考往年各地区的所需资料汇总:

(1)经单位审核盖章的工作简历表

(2)考生报考承诺书

(3)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书证明

(5)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后签字盖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6)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从事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

(7)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等。

以上关于2020年执业西药师考试考后审核(复核)及所需材料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更多执业西药师相关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执业西药师考试考后审核的相关问题|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贵州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申办补办线上渠道公告|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