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西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西药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2020年全国执业西药师考试成绩多长时间有效|医学考试网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大家期待的就是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的公布了,在这之前你知道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多久吗?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也就是说:如果2020年你是中专学历参加考试的,需要在2020年通过所有考试科目,2021年无效。并且2021年起中专学历不能再报名执业药师考试。

如果2020年你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参加考试的:

考全科:考试成绩为四年一个周期,2020年考试成绩一直持续到2023年都是有效的。

免两科:考试成绩为两年一个周期,2020年考试成绩在2021年仍然有效。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凡以不正当手段取得资格证书的,由各省(区、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部门收回资格证书,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实行注册制度。资格证书持有者应按有关规定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以上关于“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关于执业药师的相关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2017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确定

下一篇:2020年全国执业西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