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西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西药师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河北省2020执业药师考试实行考后复核|医学考试网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束后,还要面对一个复核的过程,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帯大家看看2020年河北省执业药师考试考后复核的具体情况:

河北省对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具体事宜如下:

1、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后,对报考人员将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并加强全面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范和打击不符合报考条件、失信虚假承诺或有组织跨地域涉假骗考行为。

2、省、市两级考试机构切实履行审核职责,通过定向核查、随机抽查、考后复审、核实举报、数据比对等形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按照报名属地化管理要求,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与行业主管部门、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加强专业技术工作经历核查。

3、对须进行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可要求报考人员补充提交报名表等必要的证明材料,但应尽可能方便报考人员。

积极建立和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凡有举报的,必须及时认真核实;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并进行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关于“河北省2020执业药师考试实行考后复核”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关于执业药师的相关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2020年上海市执业药师考试考后实行资格复核|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2020年全国执业西药师证书领取方式|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