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西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西药师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2020年全国执业西药师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医学考试网

根据往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发布时间,预计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于2021年1月发布,医学考试网小编会随时关注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的通知:

执业药师考试为全国统考,各地合格标准相同(三区三洲地区除外)。历年来,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基本上是固定。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预计如下:

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药学类、中药学类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png

以上是“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的内容,更多关于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的相关通知,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会帮助大家随时关注官方网站的最新更新情况,欢迎各位同学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刚刚公布资格考试分数线!2019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下一篇:2020年上海市执业药师考试考后实行资格复核|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