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中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如何申请复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医学考试网

如何申请复查2020年执业中药师考试成绩?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具体时间请以当地考试中心为准),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

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即72分(总分120分)。具体以当年发布的通知为准。

另外,自2019年开始,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在“三区三州”等地区单独划定执业药师合格标准,试行期限至2021年。单独划线的成绩合格证明,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相应市、区、州有效。这些地区的考生单独划分合格标准,参考2019年最低降至59分。

以上关于如何申请复查2020年执业中药师考试成绩?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更多执业药师考试资讯欢迎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