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云南新兴职业学院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证领取通知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一般在考试结束后半年左右就开始领取,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由原来的5月份推迟到9月份,所以相应的护士资格证书发放时间也会延迟一些,具体时间要以当地卫健委通知为准。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先带大家看看云南新兴职业学院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证领取通知

护理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领取“护士执业资格证及登记表”的通知

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

凡在我校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并通过的同学(护理学院2014级五年制、2016级高职),现护士执业资格证和登记表已全部发到学校,请各位同学及时返校领取,具体通知如下:

1、领证要求:护士执业资格证必须本人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领取,禁止他人代领。

2、领证时间:2019年12月2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3、领证地点:护理学院行政办公室(经开区水海子村云南新兴职业学院行政楼四楼)。

请各位考试、同学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云南新兴职业学院

护理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以上关于“云南新兴职业学院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证领取通知”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关于护士资格的相关资讯欢迎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淮北市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下一篇:昆明考点2019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距2020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9/12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