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报名条件> 内容
广元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广元考点公告

我市将组织实施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考条件

凡符合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发》(部长令第7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管理

(一)网上预报名方式和时间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6日-21日。考试报名全国统一采用考生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登录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按照报名须知,如实准确地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考生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二寸标准彩色免冠白底证件照,照片大小为一寸,格式为JPG,上传图片大小必须在20kb—45kb之间;头部比例须占照片尺寸的2/3,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非军人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考生填写单位名称和学校必须填写全称。逾期未进行网上预报名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二)现场确认

请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于2021年1月13日-22日到广元市医学技术服务管理中心进行现场确认。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在2021年1月7日-22日完成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现场确认考生所提交的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或单位公章)

1.考生本人持单位审查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的《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从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1份,如考生在打印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考生须重新打印并盖章,否则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2.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考生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以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以中专学历报考的考生:如果档案在人才交流中心,申请表须加盖人才交流中心公章;如果档案在用人单位的,申请表由用人单位和县区卫健局(市卫健委直属医疗卫生机构)审核后加盖公章,市民营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提供学籍档案复印件并由用人单位审核后加盖公章。

6.应届毕业考生,还应提供所在学校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由学校统一办理报名手续。

注:考生网上报名所填报信息均由本人负责,提供虚假或不真实材料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违纪违规违法等责任。

(三)考试缴费

考生现场确认后须及时查看审核状态,通过省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021年2月27日-3月12日期间登录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受理现场缴费。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分成有关问题的通知》(川财社〔2019〕65号)相关规定执行。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61元。

(四)打印准考证

2021年4月7日-26日期间,考生可登录“卫生人才网”准考证打印入口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重要身份证明,请妥善保管,并注意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考场地址,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等重要信息。

三、考试方式、科目及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png

四、考试成绩发布及资格证书颁发

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45个工作日内由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在卫生人才网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成绩合格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五、疫情防控及其他事项

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到现场确认。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到现场确认: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到现场确认前1月内有出境史,或到现场确认前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到现场确认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或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感染者。如果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有要求的按照最新要求执行。

不法培训机构、助考机构以“包过”、“提供答案”和售卖“绝密真题”等名义进行违法活动,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请广大考生树立诚信考试理念,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24日

以上关于广元考点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更多护士执业资格资讯欢迎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内蒙古考区关于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下一篇:甘肃考区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