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报名条件> 内容
内蒙古考区关于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内蒙古考区关于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为确保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1月6日-21日

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时间:具体以各考点发布时间为准

考生网上缴费时间:2月27日-3月12日

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4月7日-26日

考试时间:4月24日-26日(具体以准考证发布时间为准)

考生特别注意:

1、考生网上缴费时间在考区资格复审后开始。考生要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已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成绩合格者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3、请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所在考点疫情防控要求,根据需要提供在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或其他证明,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参加考试时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内蒙古考区各考点咨询电话.docx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

2020年12月24日

以上关于内蒙古考区关于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更多护士执业资格资讯欢迎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鞍山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篇:广元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