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中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江苏省徐州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查有关事项说明

近日,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查有关事项的说明-徐州》的通知,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1609742666877079059.png

一、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查有关事项的说明(点击阅读详情)

二、请认真阅读以上说明,确认自己是否需要上传材料、上传材料的内容及时间。所有人员均无需来现场。如有疑问,请添加微信slz2011咨询,验证方式:考试名称+姓名。

三、2021年1月20日前,审查对象后台审查状态将一直显示为“办理中”。

四、2021年1月21日,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送查看审查结果短信,请审查对象按照短信提示查看本人审查结果。

五、附件表格中人员须在2021年1月11日17:00前上传学历或对应资格/职称证书。上传网址:“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 (http://jiangsu.nomax.vip/bas)“资格复核”栏目。

其他人员无需上传,直接等待2021年1月21日的审核结果。

附件:须上传学历或对应资格/职称证书人员名单(207人)

以上“江苏省徐州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查有关事项说明”由京师杏林搜集整理,更多执业药师相关资讯欢迎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执业药师考试宝典】公众号!

执业药师.jpg

上一篇:广东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江苏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审查通知--两次审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