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中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山东临沂市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无效人员通知|医学考试网

山东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公告,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如下:

经考后核查,报名参加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张众等22人(名单附后),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情形。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上述人员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无效、2020以前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科目成绩无效。

特此公告。

点击查看:成绩无效人员名单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月22日

以上“山东临沂市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无效人员通知”由京师杏林搜集整理,更多执业药师相关资讯欢迎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执业药师考试宝典】公众号!

执业药师.jpg

上一篇:广东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山东潍坊市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33人成绩无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