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金华市金东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要求通知

202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即将结束,202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将与1月25日开始,不过各地区可能有些差异,以官方依据为准,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为各位参加202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整理了“金华市金东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要求通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金华市金东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要求通知

金华市金东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要求通知已发布,根据《金华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2021年第1号)》(附后)精神,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1月21日24时,现场确认工作由各县(市、区)负责。考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为避免大规模人群集聚,经研究,对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乡镇初审时间:即日起至1月24日。

区级审核时间:2021年1月25日~1月29日

二、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提交。以乡镇为单位,报名考生按要求准备现场确认所需资料,到考生报名医疗机构所在辖区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资料初审,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具体联系人员详见附件1。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jpg

2.乡镇初审。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办人员对照《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对考生提供的资料进行初审,有原件的经审核后在复印件上写上“与原件一致”并签名、加盖审核单位公章。将每位考生提交的资料按“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查提交材料顺序”整理后,于1月25日前,以乡镇为单位统一交局医政医管科。

3.区级审核。局医政医管科对各乡镇提交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在考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确认。审核未通过的,直接通知考生补正相关资料。

以上金华市金东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要求通知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的202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资讯欢迎大家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2021年浙江金华市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

下一篇:衢州市开化县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距2021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1/6/10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