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医学考试网|德阳市2020年度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已经开始领取,京师杏林小编为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童鞋们搜集整理了德阳市2020年度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德阳市2020年度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度护士资格证书已可领取,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全文,具体办理事项以本通知为准。

一、 领取方式

(一)考生本人领取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证书管理号到所属领取点领取(证书管理号、领取地点等信息详见附件合格人员名单)。

(二)需要他人代领的,请持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原件领取。

(三)学校统一领取的,由学校工作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领取。

二、领取时间

领取时间:2021年03月08日至03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考生,请于每周一(节假日除外)上午前来领取。

三、领取地点

毕业学校或在读学校为四川天一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及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四川省卫生学校)的考生请到学校领取证书(考生名单见附件)。

四川天一学院领取地点: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二环路东段88号四川天一学院2教101职培处。电话0838-3210559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领取地点: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联系人:刘凤玲(副院长) 电话:18908103939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四川省卫生学校)领取地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四川省卫生学校)。联系人:李月梅老师 电话:18615707510

其他学校考生请到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205室(德阳市庐山北路355号)领取。电话:0838-2202585

附件: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四川工业科技学院).zip

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四川护理职业学院).zip

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其他学校考生).zip

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天一学院).zip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德阳考点办公室

2021年3月3日

以上就是德阳市2020年度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护士执业资格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医学考试网|朝阳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下一篇:2020年全国护士资格证领取及护士执业证注册流程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