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医学考试网|钦州市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已经开始领取,京师杏林小编为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童鞋们搜集整理了钦州市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领取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社会事务局,委直属事业单位,各民营医疗机构、医养结合机构:

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广西考区钦州考点考生,从2020年3月5日起可领取合格证书,现就领取证书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1年3月5日至4月30日(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领取地点

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新华路9号二楼办公室),电话:0777-2850998。

三、领取要求

1.以县(区)卫生健康局,(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社会事务局,委直属事业单位、市卫生协会机关,各民营医疗机构、医养结合机构为单位统一领取本县(区)本单位考生的合格证书。领取时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单位委托函(见附件)。

2.无工作单位的考生本人自行领取资格证书的,需凭身份证原件领取;如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持考生和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

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

2020年3月5日

以上就是钦州市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护士执业资格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护士资格证书领取.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下一篇:医学考试网|厦门市2020年度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