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西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西药师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京师杏林医考|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如何查询领取

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纸质版部分地区已经可以领取了,具体领取通知大家可以关注京师杏林,今天小编给大家搜集整理了2020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如何下载打印,请大家注意查看

2020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下载流程:

1、进入人事考试网点击首页的“资格证书”栏目。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png

2、在该页面可以选择“证书查询验证”;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png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持证人员查询)

1、系统入口

在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模块,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选择持证人员查询,进入系统首页。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png

2、用户注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未注册过的用户,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jpg

3、系统登录

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未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请填写注册信息后,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4、服务须知

首次登录系统时,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png

5、查询证书信息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下载证书: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以上就是2020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如何下载打印的相关内容,请各位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注意查看打印,部分地区纸质版的也开始领取了,如果您对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有其他的疑问,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教育!


上一篇:京师杏林|刚刚公布资格考试分数线!2019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下一篇:医学考试网|山东省滨州市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