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威海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医学考试网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已经开始领取,京师杏林小编为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童鞋们搜集整理了威海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发放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开始发放,证书将采取预约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1.邮寄预约时间:2021年3月18日-31日,证件邮寄将于4月初统一用EMS方式寄出,请自愿选择邮寄的考生注意查收。

2.现场领取时间:2021年3月19日-4月9日(周六、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二、领取方式

1.邮寄方式。自愿选择邮寄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页面显示内容如实填写信息,自行提交订单。因考生本人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现场领取。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威海市环翠区青岛北路28号卫生大厦12楼1209领取证书。由他人到现场代领的需携带代领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考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咨询电话:5300037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威海考点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

以上就是威海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护士执业资格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护士资格证书领取.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下一篇:医学考试网|广东省2020年护士资格证领取通知汇总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