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石家庄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医学考试网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已经开始领取,京师杏林小编为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搜集整理了石家庄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各位考生:

河北石家庄2020护士资格证书开始邮寄登记,因为疫情影响,目前只支持邮寄!请石家庄考点各位2020护士资格考生及时查看邮寄申请方法,尽快完成!

一、邮寄发证方式:

需邮寄证书的人员即日起至4月15日请扫描附件二维码填写本人邮寄信息,《护士资格证书》将采取证到付款的方式送达本人手中。

护士资格证书领取.jpg

咨询电话:67502380

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7:00

二、注意事项:

1、填报邮寄信息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请务必与《护士资格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一致,否则不能通过系统审核。

2、咨询相关邮寄快递业务拨打13032623726。

证书领取:全国各地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以上就是石家庄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护士执业资格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护士资格证书领取.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下一篇:合肥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医学考试网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