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初级护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

初级护师考试.png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于4月10日、11日开考,目前各地区陆续公布了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主要内容在于考前尽量不要跨地区跨省份活动,以及考前的健康信息记录。京师杏林小编搜集整理如下,请各位参加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的考生及时查看,按照所在考区考点实际要求进行准备工作,确保正常参加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

安徽

考生自行下载《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并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湖北

1、考生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2、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处理。

宁夏

考生应在各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前14天,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申领后应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健康监测打卡期间,对“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湖南

考前14天申领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

考试当天需出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

辽宁

1、考前21天内避免去往疫情中高风险区或者出国(境);

2、考前14天申领辽事通健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

3、考前7天内要进行核酸检测;

4、考试当天需出示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市考试期间具体规定)、“辽事通健康码”。

内蒙古

1、考前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持有近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或血清抗体检测阳性证明。

2、考前14天内从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返回、有密切接触、健康码为红码、开考时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上报并追究责任。

江苏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在考前完成14天集中隔离且3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2、考试当天,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乳胶手套等,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考前考后进行手部消毒。

4、考生须到江苏卫生人才网(www.jswsrc.com.cn)信息查询栏目资料下载中下载填写《江苏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附后),并于考试当天交给考务人员。

以上就是京师杏林小编搜集整理的各地区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各位考生一定在参加考试前仔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考试当天请提前至少1个小时到达考场自觉配合防疫检查。


上一篇:京师杏林|2020年初级护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下一篇: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已公布|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