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长春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医学考试网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已经开始领取,京师杏林小编为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搜集整理了长春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长春考点2020年护士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通知

长春考点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考生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即将发放,证书采用邮寄形式下发,发放工作委托邮政特快专递EMS进行。考试中心4月7日起开始进行准备工作,考生会陆续接到工作人员电话(0431-80849128、80849001,仅限邮寄期间使用),工作人员将在核对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后确认接收地址。因考生众多,逐一拨打电话需要一定时间,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并保持电话畅通,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确认工作,确认工作结束后将陆续邮寄证书。按照邮政集团收费标准,快递员将收取到付邮费20元/件(新疆、西藏邮费为26元/件)。收到资格证书后请第一时间核对信息,如有问题立即联系考试中心。

请以下考生注意:

一、更换手机号码的考生,请主动拨打电话13843006061(仅限邮寄期间)联系我们完成信息核对工作(手机号未换但要更改地址的考生请不要拨打此电话,等待工作人员电话即可)!

二、以下考生(见附表)未登记手机号,请您尽快主动拨打电话13843006061(仅限邮寄期间)联系我们完成信息核对工作(邮寄期间考生来电较多,若出现占线、忙音等情况,请您更换时间再做尝试)!

三、除上述两类考生外,其他考生如无特殊情况请不要拨打EMS工作电话,耐心等待即可。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wbaQj_NgCKyjxX-MmV70A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

2021年4月6日

证书领取:全国各地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以上就是长春市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时间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护士执业资格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护士资格证书领取.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下一篇:成都成华区2020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医学考试网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