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非应届毕业生如何报考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

一、网上预报名

非应届考生与应届考生网上预报名流程相同。考生可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https://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

二、现场确认

非应届考生需要自己完成现场审核,应届考生一般由学校统一组织审核。

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以当地通知要求为准,各地具体现场确认时间由当地相关部门安排。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申请表(所在学校、单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审查盖章)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在确认单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一般包括以下几种材料:

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报考当地发布通知后根据要求下载申请表打印填写后,到人事档案所在地审查盖章)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实习证明(部分地区要求提供实习满8个月的证明,一般提供实习手册即可)

(2)请考生密切关注所在考点现场确认的通知,及时了解报名确认的方式、时间和地点等重要信息,未按期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微信图片_20210305134853.jpg

上一篇: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下一篇:定西市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有关事宜的通知

距2024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4/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