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秋意盎然的九月|京师杏林草原之旅

  为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公司特地组织“丰宁坝上草原两日游”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员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9月2日,我们踏上了开往承德的豪华大巴,开始为期两日的草原之旅。早上七点半准时出发,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此时大家都表现的格外轻松,从各方面都能感受到公司给予的这次福利,让大家感到无比的喜悦

  户外旅行是一项时尚运动,在如今紧张的都市生活中,到绿草茵茵的草原上尽情奔放,不仅能欣赏大自然美景,还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实在是惬意、浪漫的享受!

  坝上草原是内蒙古高原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北京正北的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又名“京北第一草原”。坝上草原属温带季风气候,冬季漫长,夏季无暑,清凉宜人,水草丰茂、富饶美丽、冬夏分明、晨夕各异,是中国北方旅游、休闲、避暑、度假的首选之地。

1 (复制).jpg

  大汗行宫它以其独特的地域文化为背景,而建设的成吉思汗行宫;通过景区建设过程中对蒙元历史文化的挖掘,用点滴讲述着粗犷的蒙古民族创造的马背文化。

2 (复制).jpg

  闪电湖面积不小,湖水不深,清澈见底,水草飘摇,偶尔能看见小小的虾子自由游戈,黑色和洁白的水鸟在水面上敏捷地起落,把这黄昏里的湖泊点缀的栩栩如生。阳光是金色的,把草原也涂抹成了金色地毯,只身湖边,感受微风习习,心在这样的夕阳里飘摇成了水底那株柔软的水草。在天苍苍、野茫茫的草原上闪现出这样敞亮清澈美丽的湖水,怎能不让人感叹大自然的伟大!策马狂奔在美丽的草原上,也会为这闪电一样的美景而止步,流连忘返!

3.jpg

  此外,我们还游览了七星湖湿地公园,它位于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西北约2.5公里处,在群山环抱的100万平方米的湿地范围内,分布着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七个天然湖泊,空中俯瞰形如天上的北斗七星,七星湖因此而得名。湿地公园里面点缀性的风车、供游人休憩的木亭,使整个公园显得清新、雅致,既有人工雕琢的痕迹,又显得自然、淳朴、和谐。

  草原之夜我们一起烤全羊,举办篝火狂欢活动,还放飞许愿灯为公司的发展祈福,愿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永创佳绩、顽强拼搏、所向无敌”!

4.jpg

  9月3日中午,公司员工集体乘车回到公司。两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秋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常青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激情澎湃,同公司一起扬帆前进!

  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京师杏林医学网(简称京师杏林)是北京京师杏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医学教育网站,以其庞大的企业规模、权威的师资力量、极具影响力的备考图书以及专业的教学产品,铸就了遥遥领先的中国医考辅导品牌。京师杏林医考培训机构的专家绝大多数选自北大医学部,其余选自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院校。因教学规范、资料权威、名师授课重点突出、命中率准、通过率高,深受学员的好评。

  我们将为您提供

  科学的课程设置、务实的教学作风、专业的名师团队、权威的教材辅导、领先的教学效果!

  我们将提供的服务

  严格的教学管理、独特的教学方法、个性的培训方案、统一的授课标准!

  我们将向您保证的理念

  坚持将面授、网课、辅导书、移动客户端相结合,助您扫清一切备考障碍!

  我们将为您达成的愿景

  整合多方资源,最先掌握考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