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高光时刻|2019年医师高分学员经验交流会!

 1 (复制).jpg高光时刻 必定有你

  京师杏林医学于2019年10月20日上午9点半正式召开2019年执业医师高分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主题内容是:京师杏林医考教育对所有取得高分学员表示祝贺,高分学员与老师展开互动交流和学习心得。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交流会,才让我们这次活动顺利的进行。

  全场气氛相当的热烈,师生的互动非常积极。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京师杏林这个大家庭,每个人感觉到亲情和友情,同学们都在分享成功的喜悦,不远万里过来感谢老师们这一年以来的教导。

  让我们来回顾下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开场致辞


  王文静、李波、杨帆、张旭、张洪斌等各位名师分享经验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


  学员才艺展示



  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抽奖



  学员赠送锦旗



  其乐融融的午餐



  全体学员拍照留念

33 (复制).jpg

  大家相聚在一起就是缘分,希望我们这一种缘分可以变成友情,京师杏林所有老师在这里祝福你们:工作顺利,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京师杏林欢迎大家推荐更多的学员来这里学习,我们将永远陪你,在医学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走的更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