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主治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京师杏林|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河源考点注意事项

河源考点发布了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注意事项,为了便于各位考生及时了解,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整理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考生熟悉考场须知:


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的考生可以在考试前一天(5月31日下午16:30-17:30期间)凭准考证进入河源理工学校考场提前熟悉环境;


注意事项:


①提前熟悉考场的考生请注意(考前一天)星期五下午是学校放学高峰期,进入考场的考生请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切勿损坏学校公物。


②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的考生除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外,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电子用品、手表、手环、草稿纸、笔、橡皮擦等任何文具(包括文具袋、文具盒)、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试室。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以上就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的关于“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河源考点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内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政策动态、精华资料及备考技巧,请关注我们“京师杏林医学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逢考必过!

订阅号.jpg

上一篇:2019内科中级医师考试考什么?

下一篇:2019山东省内科主治医师考点提醒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