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主治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京师杏林|泌尿外科主治医师2019年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泌尿外科主治医师2019年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2019年泌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5月9日起开始,至考试前。

  各位考生在进行准考证打印的时候需要提供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等信息,请各位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泌尿外科主治医师2019年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更多外科主治医师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骨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下一篇:京师杏林|整形外科主治医师考试2019年外科主治医师准卡证打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