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药士/师/主管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内容
京师杏林|备考初级中药师考试想提高效率?养成这些习惯就对了!

  2020年初级中药师考试复习备考已经开始了,每天投入大量时间复习,效果却总是平平?投入收获不成正比?说明你要提高效率啦!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一些能提高效率的学习习惯如下,请注意查看:

  1.复习每门课前,要掌握本科目在考试中的占比概况,做到心中有数,再根据考纲将科目的知识点形成树状结构。可以记录看书的进度,以便总结每天的不足。每天所定的进度,应当尽力完成,以免拖累后面的安排。

  2.假期是别人的,复习在假期也不能懈怠。尤其是对于在职的考生或者宝妈们,假期是很难得的空闲时间,一定要坚持跟平常一样的复习节奏。当然如果遇上客观因素实在难以保持平常的复习模式,可以不学习新东西,只是复习基础知识,进行查漏补缺。

  3.总结复习情况,制定复习计划:抽15分钟反思一周学习情况,制定下周学习计划。

  4.通过历年真题检测初级中药师考试考点掌握程度:通过反复演练真题达到查漏补缺、掌握法条、强化记忆、完善考点体系的目的。

  5.识记:务必“通读”全科内容,第一遍一定要认真去读,认真分析每个考点,第二遍就要有重点复习,特别是还没有完全掌握的内容。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备考初级中药师考试想提高效率?养成这些习惯就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更多中药师考试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中药师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