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护士资格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内容
京师杏林|2020年护士资格证要考英语吗?

  2020年护士资格证要考英语吗?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这个问题,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回答如下:

  1、护士证考试会不会增加英语科目

  网上增加英语科目的消息比较多,虽然只有流传,但这么多人说,证明还是有这方面趋势的。目前护理行业与国际接轨,许多地方用到英语的比较多,例如一些合资医院或权威医院,会接待外国人,由此可见,英语科目亦是很重要的。

  虽然这些都是小道消息,可信度还是有待考证的,但是就算护考不增加英语科目,但学习一下英语还是有好处的。若是英语好的话,进权威大医院的工作机率会很大,对于日后的发展还是有帮助的。

  2、目前护士资格证考试科目

  一直以来,护士资格考试相关科目有两个,一个是专业实务,另一个则是实践技能。

  考试内容所涉及到的专科科目有: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护理技术,中医基础知识,精神病护理学,人际沟通,护理伦理,护理法律,生命发展保健。所涉及的题型变化多样,单选、多选、案例分析题、图片题及视频题,都是存在难度的。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2020年护士资格证要考英语吗?”,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更多护士资格考试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护士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