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主治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京师杏林|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的考试安排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是如何安排的?想必大家都比较感兴趣,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根据卫生人才网官方通知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安排时间为:5月23日、24日、30日、31日。根据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历年规律|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安排,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应该在5月23日|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安排。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为大家整理的“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的考试安排”,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安排,更多外科主治医师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

下一篇:京师杏林|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考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