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分数线> 内容
京师杏林|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二试多少分通过考试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二试多少分通过考试?很多即将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都想知道,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了“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二试多少分通过考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年执业医师二试360分算及格!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考试执行固定合格分数线政策,即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02.png

  以上关于“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二试多少分通过考试”的文章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二试考360分算及格吗

下一篇:京师杏林|2019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二试分数线是多少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