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中药师报考政策分数线> 内容
京师杏林|2019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是多少?官方公布通知

  考生提问:2019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是多少?官方公布通知了吗?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答:

  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 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 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46658_2000x1000.png

  以上“2019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是多少?官方公布通知”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执业药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执业药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执药.jpg

上一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近几年分数线合格标准汇总

下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执业药师三区三州合格标准即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