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医师考试
首页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复习指导考试大纲> 内容
2021年全国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公布|医学考试网

医学考试网小编了解到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即将公布,现将详细文件整理如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

为紧密结合卫生法制建设,增强医师资格考试大纲的时效性,我委对临床、口腔、公卫执业医师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医学综合考试2019年版)》以及中医执业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医学综合考试2020年版)》中的卫生法规部分进行了修订。 修订后的卫生法规部分大纲是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卫生法规部分命题的依据,现印发你们,请做好有关工作。

执业医师考试大纲.jpeg执业医师考试大纲.jpeg


卫生健康委员会

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

2020年10月23日

以上就是医学考试网搜集的关于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公布情况,如果您想了解关于公卫执业医师的最新信息,请各位考生朋友们注意关注医学考试网官网或者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下一篇: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医学综合考试卫生法规部分(2020年修订版)|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