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全国2020年执业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出来了吗?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2日-15日距今为止考试结束已经有50多天了,现在网络上关于护士执业资格搜索量最大的就是【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png

根据往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内公布,但是迄今为止,卫生人才网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护士执业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只能是请各位护士小姐姐们再耐心等一等了,医学考试网小编会随时关注官方网站的通知,一旦查询时间公布,小编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请大家及时关注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

下面医学考试网小编先给大家说一下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的查询方式吧,免得到时候成绩出来了大家手忙脚乱的不知道怎么查询自己的成绩。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一、登陆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记住一定要是官网)

二、点击左侧的成绩查询

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png

三、假如可以查询,那么就会显示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成绩查询入口>>”字样

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png

四、届时,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就会变成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png

五、另外请大家一定一定要看清楚下面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输入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标准分报告,有关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

3、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预计2020年12月开始,请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进行下载打印。

4、查询中遇到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hhrdc.com。

5、卫生人才网和卫生人才网微信服务号是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唯一官方网站和微信服务号,本网不对其他任何渠道发布的成绩负责这一点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被某些图谋不轨的机构给蒙骗了!

以上就是医学考试网小编为各位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护士小姐姐们整理的护考成绩查询方式,相关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资讯请大家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最新信息!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含考试流程)

下一篇:湖南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医学考试网

距2020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9/12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