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首页内科主治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注意: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可以打印了

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png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即将到来,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也可以打印了,考生可登录“卫生人才网”准考证打印入口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的打印时间,打印步骤以及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京师杏林小编整理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3月25日-4月18日

二、准考证打印步骤:

1、打开卫生人才网站,进入首页

2、在首页左侧找到“考生入口”,并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

3、进入到打印准考证的专区以后,点击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查询,然后进入准考证打印登录页面。

4、在打印准考证登录页面按照要求,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以及验证码,点击下一步便可进行打印。

三、注意事项

1.部分考生在考前容易遗失纸质版准考证,所以在打印准考证的时候,最好先将准考证PDF版下载下来保存到手机上。为确保正常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安装PDF阅读软件。下载准考证PDF格式文件前须关闭迅雷等下载工具。

2.请仔细阅读准考证右下角的【考区提示】

部分考区除了要求打印准考证,还要求打印《考生健康承诺书》、健康码、考前14天行程码等,甚至还有考前7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

一定要仔细看清楚考区提示,按照要求准备!!!

3.请注意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身份证过期不能进考场,所以身份证过期的同学请立即去当地公安局办理有效的临时身份证。

四、考试形式:

1.护理学初级(师,专业代码203)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继续使用“卷卡合一”的试卷形式;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提前登录卫生人才网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2.药学(师,专业代码201)、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师,专业代码207)专业考试时间为4月10、11日,护理学(中级,专业代码368)专业考试时间为4月17、18日,这三个专业考试采用平行卷方式,组卷方案相同,平行卷的难度一致。报考以上专业的考生参加其中1天的考试,请注意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切勿错过考试。

以上就是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请各位参加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的考试的考生朋友们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耽误考试。


上一篇: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及注意事项|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