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首页内科主治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还没有打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的考生注意了!

卫生资格成绩单打印.png

还没有打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的考生注意了京师杏林小编提醒各位参加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的考生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考生可访问卫生人才网凭本人准考证号(或姓名)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成绩单不再统一制作发放,以下为成绩单打印地址和打印流程。

成绩下载打印步骤:

1.进入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点击首页左侧考生入口专区的“成绩单打印”;

2.进入成绩单打印专区,选择“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成绩单打印入口>> ”并点击进入;

3.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或姓名,点击“查询成绩”;

4.进入成绩查询页面,点击左下方的“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PDF”(最好用IE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

5.打印成绩单(将成绩单保存进U盘就可以随时去打印店打印)。

成绩单打印注意事项:

1、如无PDF格式打开软件,需先下载安装PDF阅读器

2、打印需先连接打印机,如无打印机,请找附近打印店打印。

3、PDF打印页面为100%页面大小。

4、为防止丢失,建议可以多打印2份。

5、打印的纸张一般是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都可以。

6、打印效果一定要有水印

如果没时间打印,可先下载到电脑或U盘或下载后保存到邮箱里(需要时可随时打印)。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考试通过人员申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考试未通过人员继续参加2021年考试报名均需要成绩通知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务请妥善保管。更多的考试资讯信息,免费网课,免费辅导真题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001.jpg

上一篇:2020年广东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时间通知

下一篇: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于12月10日开始|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