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了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可以打印了!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于4月7日正式开通!各位考生请避开高峰期,有序进行准考证打印并及时确认准考证上的考试轮次时间、考场信息,提前做好应试准备。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www.21wecan.com/rcpj/ksrk/zkzdy/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png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png

注意事项:

1.为确保正常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安装PDF阅读软件;

2.下载准考证PDF格式文件前须关闭迅雷等下载工具;

3.请考生点击此处查看《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考场规则》  ;

4.考生在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kaoshi@hhrdc.com。

温馨提醒: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4月24、25、26日,共分为6个轮次。部分考点只安排四个轮次甚至两个轮次,请各位考生务必要提前打印准考证,提前确认自己的考试轮次安排。

以上就是关于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内容,请各位参加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尽快打印准考证,以免耽误考试。更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jpg

上一篇:黑龙江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及注意事项|医学考试网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