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钦州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_医学考试网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即,为了疫情的原因,避免影响考试,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了钦州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将于4月24、25日进行。为确保我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以下须知:

1.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4月7日至26日。

2.准考证打印网址: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重要身份证明,请妥善保管,并注意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场地址,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等重要信息。

3.请认真阅读并遵守《考生健康诚信承诺书》《考生文明、诚信考试承诺书》《考场规则》

4.请按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并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因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除相关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外,严禁携带任何文具、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进入试室。

6.请考生在考试之前熟悉考场,并提前查看好路线,以免出现去错考场、迟到等情况。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试室并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桌子左上角等待核验。有效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居住证、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居住证、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

7.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 

8.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如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条款行为,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以上就是钦州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的关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相关资讯,欢迎大家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铁岭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_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试须知_医学考试网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