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西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西药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河南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开通通知

最近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发布了河南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开通通知,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特别整理如下:

关于开通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豫执药协〔2020〕3号

各执(从)业药师、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豫政办〔2013〕82号)《关于印发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精神,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由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承担。为保证广大执业药师及时有序地完成继续教育相关培训,按照《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试行办法》的要求,即日起正式开通2021年度网络继续教育课程。因注册即将到期需要学习2021年度学分的药师们,可直接登录河南药师网进行报名学习,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取得执(从)业药师资格。参加此次继续教育培训的从业药师应为经省(市)药监局确认资格并登记在册的从业药师。

二、培训方式

(一)用电脑端登录河南药师网(http://www.hnysw.org)学习。

(二)用手机扫码下载专用APP学习。

河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jpg

(三)费用:200元/人。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精心安排,切实做好继续教育相关工作。

(二)鼓励全省执业药师通过网授形式进行执业药师的继续教育培训学习。

(三)联系方式:0371-85961895 / 85961896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2020年12月28日

以上关于河南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开通通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执业药师考试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等更多免费复习辅导内容等着你!

执业药师考试.jpg

上一篇:山西执业药师准考试打印时间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