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西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西药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福建省2021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通知

最近福建省药师协会发布了福建省2021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通知,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特别整理如下:

2021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执(从)业药师:

近期接到我省众多学员反应,因注册需要,急需学习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为了满足学员的需求,协会拟于2021年1月15日起开展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请参加学习的人员登陆“福建省药师协会网站”(www.fjlpa.cn)进行网上报名。由于疫情情况,为了减轻学员、会员负担。2021年度会员费交纳200元,减免相关的培训费用,会员费开具“福建省社会团体会员费统一收据” ,抬头均为个人姓名。非会员收248元的培训考试费,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抬头可以是个人姓名,也可以是公司名称,自主选择。

全年要求90学时,30学分:

(一) 公共科目30学时(每学时时长45分钟),计10学分;

(二) 专业科目60学时(每学时时长40分钟),计20学分;

>>>>>>>>>报名入口<<<<<<<<<

联系方式:0591-83713759 0591-8371373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福建省药师协会

2021年1月8日

以上福建省2021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通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执业药师考试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等更多免费复习辅导内容等着你!

执业药师考试.jpg

上一篇:山西执业药师准考试打印时间

下一篇:河南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开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