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西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西药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2021年海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网授学习操作流程

最近海南省食品药品管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发布了2021年海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网授学习操作流程,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特别整理如下:

2021年海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网授学习操作流程

一、选择课件。

参加网络教育的学员,根据您的兴趣、需求自主选择60学时的课件。在课程未开通前,学员可以登录申请页面后重新选择网络课件,以最后一次申请为准。

二、开通课程

中心自网络课程开通之日起陆续为已交费的学员开通网络课程。届时,请已交费的学员登录中心网站查询课程是否开通,并安排时间学习。若交费七个工作日后仍未开通课程,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

三、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自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12月20日止

网络开通后至12月20日为网上学习及考核时间。学员在此期间学完课件并完成考试,方获取相应学分。

四、登录平台

1、网络学习:学员登录我中心网站www.hifdaedu.com后,在首页右上角的学习登录,凭身份证号码及密码、选择“执业药师”用户类型进入网络学习平台。点击在线听课,每个课件必须学习完才能进行考核。

2、手机学习(关注微信公众号):

(1)请学员在手机微信上搜索“海南食药管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或到我中心网站www.hifdaedu.com首页左侧,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中心公众号。

(2)微信关注公众号后用身份证号码和密码(与电脑版一致)登陆,未在培训中心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平台注册的学员,请先在我中心网站上进行注册,方可登陆报名再学习。

(3)登陆后,根据提示进行听课,每个课件必须学习完后才能进行考核。

(4)学习时间为:3月30日-12月20日


海南省2021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海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以上2021年海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网授学习操作流程的相关内容,更多的执业药师考试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等更多免费复习辅导内容等着你!

执业药师考试.jpg

上一篇:山西执业药师准考试打印时间

下一篇:2021年海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网上报名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