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京师杏林|北京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北京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什么时候查询?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已经落下帷幕,在北京市参加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都想知道北京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那么北京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特搜集整理如下: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 发布的《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得知,北京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如下: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结束4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逾期将无法补打和补办。成绩合格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并妥善保管。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的内容,更多关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相关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或者下载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更多的考试资讯,考试复习资料,考试视频课程,考试辅导教材为你准备!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承德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下一篇:京师杏林|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距2022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2/4/30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