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中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甘肃省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近日,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从甘肃人事考试网了解到,甘肃省的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单位人事处: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规划与管理,便于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业资格考试,现就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州考试机构按照《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做好各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2021年度各项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二、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药学专业考试时间为2021年10月23日至10月24日

三、各市州考试机构要严格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06号)和甘肃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健全完善考试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部分考区、考点确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按程序报批后及时向社会公告调整考试日期,并做好后续服务管理工作。本年度暂停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四、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考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同时,国家和甘肃省均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以上就是甘肃省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试时间的内容,更多的地区分数线正在持续更新当中,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信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

上一篇:北京市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已经公布

下一篇:湖北省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区安排|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