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招生方案
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考试资讯> 内容
核心考点精讲一周训练营活动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6月10日开始考试,口腔中医公卫等类别6月19日也开始考试,很多地方的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对于通过考试的考生接下来就应该开始准备8月份的医学综合考试了。为此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特别推出了“核心考点精讲一周训练营”活动!

活动图片.jpg

核心考点精讲一周训练营是由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的北医和协和的专家博士等讲师从众多的学科病例分析中,特别挑选了一些常考的考点,每天给大家展示一些考点视频,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报名参加,时间有限,报名从速!

活动名称:核心考点精讲一周训练营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4日-2021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

1、课程专业包含:临床、口腔、中医、中西医、乡村全科。

2、课程内容是由北医、协和等专家博士为以上各专业挑选的核心考点精讲。

3、学员下载并注册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 ,按规定日程完成学习任务。

4、完成七日学习任务可获得由京师杏林提供的模考试卷。

参与方式:

1、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微信公众号(已关注公众号的朋友可直接点击子菜单栏“活动入口”即可参与活动)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jpg

2、选择活动入口——生成海报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jpg

3、分享推送的公众号海报图片邀请好友

4、邀请5位好友助力,即可获得活动资格(点击活动入口—一周训练营,即可查看助力进度)

以上就是核心考点精讲一周训练营活动的参与方式,时间有限,赶紧来参与吧!

上一篇: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3号

下一篇:汇总:辽宁省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距2021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1/6/10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