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2022年北京市石景山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医学考试网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正在报名当中,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22年北京市石景山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石景山考点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为做好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现场确认工作,现将北京考区石景山考点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二、网上报名

时间:2021年12月8日—21日

用户注册、登录→基本信息维护(包括上传基本照片、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微信绑定与关注)→进入网上报名→选择考试项目→选择省份→填写/修改报考信息→上传照片→提交信息→打印报名表。

三、现场确认受理范围

1.工作单位所在地为石景山区或门头沟区的考生;

2.无工作单位但人事档案存放在石景山区或门头沟区的考生。

四、现场确认时间

2021年12月20日—22日 上午9:00-11:30

五、现场确认地点

石景山区体育场南路6号院1号楼一层报告厅

六、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考生在网上报名并自行打印《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或人事章(无工作单位者加盖存档机构公章,2022年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盖章);申请表中“联系方式”由考生个人手工填写,如果未能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而影响考试,责任自负;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如申请人为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由学校统一出具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学习形式、学制和专业);

4.在校期间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证明原件或实习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七、温馨提示

1.请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现场审核确认后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22年1月29日—2月8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3.4月13-24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4.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逾期将无法补打和补办。

5.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成绩以标准分形式报告,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北京市石景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14日

以上就是2022年北京市石景山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的内容,更多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png

上一篇:邯郸市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公告|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2022年北京市西城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医学考试网

距2022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2/4/30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