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招生
首页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医学考试网

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布了相关通知,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具体如下:

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

1、网上报名时间自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25日24时。请考生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2021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2年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2、现场审核时间为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2月27日,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

3、请考生注意安排好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时间。

以上就是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的内容,更多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资讯信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还可以下载【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更多免费资料,视频课程等着你。

距2022年 医师综合考试二试 考试还有

000

2022/11/13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