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妇产主治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2022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呢?|医学考试网

妇产科主治医师准考证打印.jpg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我们看到2022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9日-10日;16日-17日,考试之前肯定是要打印准考证的,2022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呢?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整理如下:

2022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9日-10日;16日-17日;

2022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日-17日,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以上就是2022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的内容,更多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查看了解。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考前小提示

下一篇:南宁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