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四川广安市202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

根据《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2023年第1号),2023年将在全国举行医师资格考试。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

网上报名时间自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2月15日24时。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2022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3年仍须网上报名并现场审核,待2023年实践技能考试结束后,按时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考试费,方可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2023年,我市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的同时,需按报名系统要求上传报名相关资料。上传报名资料明细和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四川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考点线上审核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2月19日,线上审核期间,考生需积极配合考点完善相关资料。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3月5日,所有报考考生(包括实践技能考试免试考生)需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原件到报名考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请考生注意安排好网上报名、网上审核及现场确认时间,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属地县(市、区)卫生健康局。

(二)报名缴费

我市医师资格考试继续实行网上缴纳考试费。报名资格通过审核的考生网上缴纳技能考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4月5日8时至4月9日24时。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及实践技能考试免试的考生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一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7月5日8时至7月9日24时。


下一篇:海南省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距2023年 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3/6/1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