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招生
首页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湖南省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资料上传相关要求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医考工作统筹安排,2023年湖南考区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实行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线上审核。各考生在网上报名前,根据国家规定的报名资格要求,准备好个人需要提交的所有报名资料,在报名系统中如实填写好个人报名信息的基础上,依据《照片上传要求》(附件1)和《资料上传清单》(附件2)要求,按照《考生服务系统操作指南》流程(附件3),结合各自实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所有报名资料,并确保上传资料图片真实、清晰。同时,务必按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3年1号)要求,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原件到报名考点进行现场审核。

请各位考生关注国家医考网报名系统,随时查看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状态,了解和掌握本人资格审核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联系报名考点。

请各位考生关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其他报名事项详见《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3年1号)。


上一篇:黑龙江齐齐哈尔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巴彦淖尔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有关问题的公告

距2023年 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3/6/1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