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初级护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京师杏林|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安排

考试报名

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市考试机构采取大单位集中报送、考生属地县区集中报送等方式进行考试报名确认工作。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2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考试需网上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报名数码照片(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小二寸)及学历信息。考生报名信息每修改保存一次即生成新的验证码,保存提交后打印带有最终验证码的《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进行现场确认。

考生可在报名过程中根据系统提示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进程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305134853.jpg

上一篇: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下一篇:江西省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