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京师杏林|昆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一试补收及二试合格考生电子照片采集通知

广大医考合格考生: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为保障后续医师资格证书制证工作需要,本着“数据多跑路”,减少考生聚集,现通知要求如下:

一、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一试成绩合格,仍未在2022年11月提交电子照片采集的考生;二试成绩合格的所有考生,必须在2023年1月6日至1月12日24点内自行通过昆明卫生人才网(https://www.kmwsrc.com.cn)首页头条图片链接进入“昆明卫生人才网照片信息采集系统”查验个人信息后上传本人白底照片,所上传的照片必须与报名时上传国家医学考试网照片一致。

二、考生所上传的电子照片将做为办理医师资格证书的重要材料,请广大考生确保上传的电子照片质量DPI≥300,如因照片质量差或逾期未上传的,昆明考点将不再安排后期照片采集,将导致无法按期领取资格证书。

三、昆明考点将通过“昆明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资格证书领取工作安排,请成绩合格并按要求完成照片上传的考生按通知到所属报名点(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领取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305134853.jpg

上一篇:石家庄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证书1月31日起邮寄发放

下一篇:江苏常州市卫健委窗口开展2022年医师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距2023年 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3/6/1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