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京师杏林|四川德阳市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医师资格证书已可领取,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全文,具体办理事项以本通知为准。

一、领取方式

(一)考生本人领取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所属领取点领取。

(二)需要他人代领的,请持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原件领取。

(三)单位统一领取的,由本单位人事科或相关科室部门工作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到所属领取点办理。

二、领取时间

统一领取时间:2023年3月9日至3月17日上午(节假日除外)。

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考生,请于每周一(节假日除外)上午前来领取。

三、领取地点

(一)旌阳区、罗江区、广汉市、绵竹市、什邡市、中江县辖区考生,请到当地卫健局医政股领取。

(二)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第五医院、德阳肿瘤医院、德阳眼科医院、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德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德阳精卫中心的考生,请到本院医教科领取。

(三)在考试中心领取的考生请到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205室(德阳市庐山北路355号)领取。

电话:0838-2202585

附件:1.各县(市)区领取名单。xlsx

2.各医院领取名单。xlsx

3.考试中心领取名单。xlsx

查看地址:https://wjw.deyang.gov.cn/xx/tzgg/1738034.html。

微信图片_20210305134853.jpg

上一篇:关于内蒙古喀喇沁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下一篇:海南海口市领取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距2023年 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3/6/1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