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西药师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山西2017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9-12日

    山西2017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9-12日,更多关于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信息,请访问京师杏林执业药师考试网,

根据山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山西省2017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公告》得知,山西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二、报名时间

  报名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考试前不进行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须在山西,同时须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见《报考手册》);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

  考试在全省11个设区市设置考区,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网上报名:7月28日至8月11日

  网上交费:7月28日至8月14日

  准考证打印:10月9日至10月12日

  交费发票领取:10月9日至10月13日

  (需领取交费票据的应试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到各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查询:12月底登录人事考试网查询


上一篇:兵团2017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6-12日

下一篇:2020年执业西药师考试时间及各科目时间安排